close

  美設計師推出肉色緊身衣,方便"裸體"逛街隨時試衣。
  國際在線專稿:據外媒綜合報道,試穿衣服是逛街的一大樂趣,不過排隊等試衣間可一點都不美妙,美國有設計師想出“行動更衣室”的怪招,直接穿上肉色緊身衣,逛街時看到喜歡的就往身上套,遠看還以為真的有人裸體試穿;甚至買了上衣後直接套著,繼續逛街尋覓相配的下半身,看似“半裸奔”的裝扮引起許多路人側目。
  一位名為莉薩·克萊曼(Lisa Kleinman)的女子親身試驗穿著肉色緊身衣逛街,攝像機記錄下全過程。視頻中,穿著肉色緊身衣的莉薩一開始還乖乖排隊等更衣室,隨後就直接在店內換試穿起來,還時不時問其它人“你覺得這樣搭嗎?”嚇到許多人。
  甚至連內衣莉薩也大膽往身上套,以至於店員要求莉薩進更衣室試衣。但莉薩試圖據理力爭,她表示自己沒有“裸露身體”,就像是穿外套那樣,沒有脫衣就不用進房間再試穿。
  據悉,肉色緊身衣一件定價41.5美元(約合人民幣255元),甚至還有搭配成套的“膚色鞋”,以免“身體像沒穿”,腳上卻套著鞋子,視覺上會尷尬,就乾脆搞得像是全身都沒穿。
  肉色緊身衣主打“喜歡立刻穿”的概念。怎麼搭配衣服是門學問,有了緊身衣,喜歡的單品就可以馬上套上身,再去尋找相搭配的單品,省去穿穿脫脫的麻煩。而因為不會露點,單穿上衣也可以出門買褲子,不用等更衣室,雖然這聽起來有點天方夜譚,不過還是有網友表示“這絕對是個偉大的好點子!”
  1
  據悉,肉色緊身衣一件定價41.5美元(約合人民幣255元)。
  莉薩連內衣也敢大膽往身上套,以至於店員要求其進入更衣室試衣。
  (原標題:美設計師推出肉色緊身衣 方便"裸體"逛街隨時試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