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新華保險第13屆高峰會法人渠道“交叉銷售尖兵”趙小燕
  一部經典電影有句這樣的臺詞:“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出其不意的找上門來。”雖然帶著些理想主義色彩,但用在新華保險第十三屆高峰會法人渠道“交叉銷售尖兵”趙小燕的身上卻是真理。
  追求卓越成功會找上門來
  趙小燕,是一名擁有十餘年保險從業經驗的金牌銷售,從業務員晉升為營業部經理,從銷售個險到法人險,一路走來,她用嫻熟的業務經驗、真誠的為人、精明的洞悉力,成就了一座座事業的高峰。
  不久前,趙小燕的辦公室來了一名陌生的客戶,要求與經理面談。當時,趙小燕正因腳踝骨折在家休養,一聽公司來了大客戶,便立馬讓家人把她送到公司。沒想到,客戶見到這個拄著拐杖的經理,心裡泛起了嘀咕,於是拿出某路段的標書扔到趙小燕面前,說:“你先看合同,再說說我們需要買哪些保險。”久經沙場的趙小燕一眼便看出了客戶是在考驗她的專業能力。於是,在仔細閱讀了標書之後,便很快拿出了一套經濟實用的保險方案,並且還旁徵側引,舉出了好幾個也是她經手的某知名路段的保險方案。看到趙小燕如此專業而且真誠,客戶總算鬆了口氣,讓她改天帶上投保資料直接去公司蓋章。
  原以為事情到此已是板上釘釘的事了,沒想到更大的困難還在後頭。原來該公司的老闆曾經多次受騙,數十萬的資金都打了水漂。所以行事非常謹慎。因此,趙小燕帶著合同去蓋章以及跟財務對接的時候,遇到了各種麻煩。甚至有幾次一路隨行的同事都因客戶疑心太重,打起了退堂鼓,沒想到趙小燕卻一點都不慌,先是認真傾聽客戶意見,再找到對方的顧慮,最後用自己多年來練就的一身專業技能,結合真誠的溝通,最後終於讓客戶卸下防衛,成功簽單。
  真誠服務讓客戶甘當代言人
  “除了專業,為人真誠,趙小燕還是個可靠的人。”這是某建築公司劉老闆對趙小燕極高的評價。曾經,劉老闆也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購買了新華保險團體險。沒想到購買保險不久,工地就出現了一起工人受傷的事故,當時讓他感動的是自己都還沒趕到醫院,趙小燕已經帶著保險公司的一行理賠人員先行趕到了受傷工人的身邊,第一時間帶去慰問的同時,也通過調查初步做好了後續理賠的準備。拿著理賠款,劉老闆覺得購買保險不僅能夠轉嫁意外事故給企業來帶的風險,更重要的是買到一份放心和省心。
  半年後,趙小燕突然接到劉老闆電話,說現在又接了一個工程,讓她馬上過去談談辦理保險的事。不僅如此,在後來趙小燕向其他公司推銷團體險的時候,只要是劉老闆認識的,都會主動幫著她推銷。
  現在,趙小燕不僅是開縣保險圈裡一個值得信賴的保險銷售員,還將新華保險的團險品牌打造成了當地保險業獨樹一幟的市場亮點。面對未來,趙小燕說:“想在新華保險高峰會這個優秀人才濟濟的榮譽殿堂里獃得更久一些,業績更好一些。”
  趙小燕:
  渝東營業區開縣營業部經理
  個人簡介:2010年進入新華保險重慶分公司,獲2013年交叉銷售尖兵,年度個人短險保費268萬元,在交叉渠道系統排名第5位。
  成功經驗:成長的每一步,都源於平凡生活中的點滴積累。懂得為人,並做好身邊的每件小事,成功便會不期而至。  (原標題:追求卓越 成就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