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博上推出了第一屆“辣媽大賽”,只要曬出你認為是辣媽的照片,就可參加比賽。 但隨著一波又一波的“90後”、“95後”曬出自己與孩子的照片,整個大賽陷入爭議之中:辣媽難道是年紀越小越辣?
  網友“藍天綠樹小黃鴨”是“95後”媽媽,她稱:“因為回族結婚較早,我的爸媽也是18歲就結婚了,而我和老公從初中一個班到高中一個班,證明14歲的愛情也可以走得很遠”。一位名為“許君空歡喜”的網友發佈了一張自己與兒子貝貝的照片,“96飄過~貝貝三歲了”。
  不少網友指責,“辣媽大賽”已經變成了“失足少女”大賽。也有不少網友質疑這些“少女辣媽”的真實性。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的官方微博“江寧公安在線”發佈微博稱,這種“95後”生子並參與所謂“辣媽大賽”的行為,如果屬實是不合法的。據羊城晚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90後”成辣媽了 “80後”只能當老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