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十六:林柏林 電視不斷重複報導林邊的淤泥及遷村....讓我想起一個專科同學_林柏林 我和他同班 酒店打工 一年,後來?好房網]個人因素休學,他一直和美珍同班,而?結婚琣角F學妹. 在校時他很沉默,很少說話,所以我們幾乎沒有交集 商務中心.畢業後我們ㄝ極少聯絡,只是他每隔一陣子會打來問候的電話,就是同學間的相互交流 室內裝潢. 我結婚時沒有通知他,可他來了,還包一個3000元的大紅包,當年非同小可呀!有一陣子他在六輕上班,有?G2000@個大熱天,他騎乘機車風塵僕僕到台西來看一個孕婦,只問我一聲過的好不好? 有一天他來告訴我,他要回林邊了,要我到屏東玩時?有巢氏房屋藿L林邊去找他,他請我們全家吃釋迦,給一張地址與電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十幾年來無數次去屏東玩,無數次路過林邊,我沒打過電話,甚至弄丟了那紙條. 酒店打工 最近很想知道他平安嗎?很想跟他說聲謝謝,我一定沒說過謝謝的.年輕時總覺得一切接受的理所當然,現在才明白若非親人,誰願意去看一個身懷六甲的孕婦?我想他視我同手足.. 酒店工作... 好不容易打聽到他的電話,明天要親口跟他道謝,ㄝ希望他安好! 00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