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廚房新伙伴~~KAISER 威寶頂級大廚全功能烤箱 上個禮拜烤完 new 的生日蛋糕後,我的烤箱就掛了~~ 我壞掉的烤箱是~上豪的~容量有 30 公升,在家庭用的烤箱算大的~但是用不到一年吧 !!自從我買了~威寶的麵包機 ~ 房屋出租~後它就被我日也操~~瞑也操~~沒想到這麼快就壞掉了 !! ~~我過了一個星期沒有烤箱的日子~~但是,我也沒閒著ㄚ~~沒烤 東森房屋箱做麵包,我就努力做饅頭、包子~~ 而且,還研發了新口味~~有空再PO上來與大家分享!!~~ >>>>>>>>>>>>>&g 建築設計t;>>>>>>>>>>>>>>>>>>>>>>>>> 為了買烤箱~~我上網查了幾個廠牌的烤箱使用者的心得~~以 婚禮顧問便做參考@ 烘王~~~價格在 5500~5800 左右,容量有 42 公升~~家用烤箱算很大了!! 有人反應烤箱的溫度不穩定 ~~這很嚴重耶!!如果是烘焙菜鳥就慘了~@ Dr goods~~價格 商務中心是死豬仔價~~很多地方都賣 6900 ~也是 42公升~~ 有格友反應使用效果不錯~~讓我有一點動心~~~結果`~~ 我問到高雄一家烘焙材料商,他說 DR~~的烤箱門密度不夠 ~消費 燒烤者反應不佳,已停賣了~ 有網友說~台北有賣? 太遠了~不方便!@威寶~~價格在 8000 ~9500 左右,也是42 公升~在家用烤箱中算貴的啦 ! 但是功能比上面兩台多一點,可以旋轉烤雞耶 !!還可以一次烤兩個蛋 永慶房屋糕~~ 而且在全省的~~好市多就可以買到~ !! >>>>>>>>>>>>>>>>>>>>>>>>>>>>經過我的明查暗訪後,決定要買~~威寶的烤箱 ~~因為往後的日子還有更多的麵包,蛋 宜蘭民宿糕要玩~~一定要選一台~~好用、耐操、拼第一 ~~的烤箱,才能協助我完成重責大任呀 !!所以,星期天我們就殺到好市多去~~敗家~~了!! 這一台厚~~歸台都是 stainless 耶!!你看~~~BLING~~BLING~~亮的 !! 有旋風功能~~可以讓溫度更均衡~~ 觸控式按鈕~用來做時間設定~~時間是液晶螢幕的ㄋㄟ~ 東森房屋~右邊的轉軸功能是烤雞用的~~有機會來試看看囉 !! 新烤箱的處女作~~~山形吐司~~~以前的烤箱不能烤山形吐司~~因為高度不夠~上面會臭火乾~~ 所以先來烤一個看看~~ 說明書上面有交代~~溫度要調比一般的烤箱低 15~20 度左右~~所以我用 175 度~~烤 30 分鐘~~~你看~~漂亮的山形吐司出爐了~~ 第一次~~~~~~滿意啦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