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採訪》劇照
  參考消息網12月31日報道 韓媒稱,隨著以刺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為題材的美國電影《採訪》(編者註:又名《刺殺金正恩》)在網絡上非常賣座,朝鮮居民的關心也日益高漲,因此朝鮮當局全力以赴阻止《採訪》流入境內。朝鮮消息人士30日表示:“這部電影在中國已下載100萬多次。但是,為阻止流入朝鮮境內,朝鮮當局25日成立了以國家安全保衛部副部長為團長的中央常務組,以邊境地區的走私團夥為對象大舉開展監督審查工作。”
  韓國《朝鮮日報》12月31日報道稱,自由朝鮮廣播電臺代表金成民(音)30日表示,《採訪》已經流入朝鮮境內。使用韓國手機漫游的朝鮮部分居民已經能通過KAKAOTALK觀看《採訪》。兩名觀看過《採訪》的朝鮮居民稱:“剛開始滿期待,但整體感覺好像看了漫畫似的,好失望。”
  金成民表示:“如果脫北團體在韓國開通的手機通過中國流入朝鮮的話,手機就自動漫游,可以在中朝邊境地區使用KAKAOTALK。”
  金成民說:“扮演金正恩的演員長相和舉動與金正恩截然不同,這一點好笑。這隻不過是三流電影,而因為朝鮮過度反應,卻成了熱門話題。

(原標題:韓媒稱《採訪》影片已流入朝鮮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