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個小區最近更新了門禁系統。不過,辦理新門禁卡得先辦民生銀行卡。部分業主疑惑:小區又不歸銀行管,憑啥要辦他們行的卡?業委會稱新門禁是民生銀行免費贊助的。業主何阿姨氣不過,當場在銀行門口燒掉了剛辦理的銀行卡。
  據重慶商報
  短評:要想從此過,留下買路財。
  ●劉強東在“黑馬學院”給創業者培訓時稱,創業企業獲得高估值是好事,但如果估值過高,會為後續融資帶來致命麻煩,對於股權比例,其認為不應太在意——控制權才是首位。他還告誡創業者,“現在傻錢非常多,更要多拿錢,因為傻錢很快就會消失了”。
  據新浪財經
  短評:人傻錢多速來。
  ●美國最大互聯網學生教育服務平臺Chegg集團旗下的海外院校信息平臺“Zinch中國”官方微博發起一項投票活動,評選90後留學生心目中“最崇拜的科技偶像”。扎克伯格因天才獲獎,而被90後公認“顏值”超高的李彥宏則排名第二。剛剛榮升亞洲首富的馬雲則被排到了第四。
  據中國新聞網
  短評:連科技界都要看臉了。
  ●最近的中國迎來了一陣公務機退訂潮:某四川名企董事長寧願損失上百萬美元也要退掉自己訂的私人飛機,另一家柳州的企業虧1000萬美元也願將私人飛機賤價賣出。業內人士說,今年國內公務機退訂甚至將達到訂單總量的三分之一。
  據重慶青年報
  短評:“趙本山效應”?
  ●近日北京歌華有線牽頭,上海東方有線、天津有線、江蘇廣電網絡等30餘家省市有線電視網絡公司共同發起成立中國電視院線聯盟。據報道阿裡影業“非常願意”和中國電視院線聯盟、各地有線電視網合作,甚至做好了虧損幾年的準備,還計劃將8億支付寶用戶植入。
  據第一財經日報
  短評:無處不在的馬雲。
  ●12月24日,太平洋發公告稱太平洋與網銀在線簽署《證券業務合作協議》,雙方擬合力打造網銀在線證券板塊,致力於建立有效長效合作機制,共同為用戶提供優質證券服務。太平洋公告指出,網銀在線為京東全資子公司。
  據21世紀經濟報道
  短評:京東也想分牛市一杯羹?
  欄目主持人:陳白  (原標題:常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