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明工坊 肉片不腥的蒜泥白肉.川燙肉片湯 重回喜愛的豬肉滋味 綠光豚追求健康與環保自然的信念,秉持用心管理與認真學習的態度 要求品質第一的良心肉品事業經營..... 收到邀請時還想了很久,才參加的,原因就很簡單因為琳爸最近工作關係所以沒有開伙,讓足足有一個月沒有下廚的我還真不知道該煮什麼!但讓我想 票貼參加原因也很簡單~因為看到美味的豬肉讓我想要試一試,因為在我懷了琳琳時,對於豬肉味相當的過敏,只要聞到濃厚的豬肉味就會噁,等到生完之後才慢慢接受豬肉,因為台灣料理的肉類還是豬肉較多,但多半都是重口味的料理,而這次的料 澎湖民宿理我想吃到最原汁原味的呈現,想知道為什麼,就跟著我一起來聞香吧 一開始也很好奇什麼是綠光豚,原來是餵養純天然大豆胜肱及A/B乳酸菌的安全豬隻! 而且還有通過驗證優良CAS標章使用證書(加工與生鮮)。HACCP 。產銷履歷產品驗證證書。ISO 9001 ISO 住商房屋 22000。國產優良黑毛豬肉認證。豬隻屠宰場認證標章。 還有八大保證及三大信念,就是要顧客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蒜泥白肉 材料:天明工坊綠光豚里肌火鍋肉片.梅花火鍋肉片 調味沾醬:香菇素蠔油.蔥花.蒜頭.辣椒.香油 作法:先將水煮熱再放入豬肉片川燙一下就可放涼 居酒屋,因為肉片薄嫩很快就全熟! 調味的沾醬可先作好等待要吃的時候就可以沾醬使用. 通常我料理豬肉都是醃過在拿來炒。煎。蒸。炸。或魯來壓過豬肉味,而這次遇上新鮮優質的肉品讓我想要用川燙吃原味原汁,而這道菜是小時候家中常有的一道料理,也是爸最愛吃的一道菜,這次不用五花肉而使用天明光坊的?訂做禮服犌蚺蠿荍e現蒜泥白肉,也最能吃到豬肉的原始美味! 梅花火鍋肉片:川燙後的梅花肉片,能吃出原味的香嫩口感,適合在火鍋材料中的極品,油質分布均勻,沒有腥味,吃起來口感非常好! 里肌火鍋肉片:肉質鮮甜還帶有咬勁的里肌肉,一般里肌肉稱為〔腰內肉〕,肉中無筋,是為瘦肉,口感細緻,肌肉纖維細小,是豬肉中肉質柔 房屋買賣軟的部位。 再來是家常菜上場~ 準備食材:天明工坊梅花火鍋肉片。銀芽(就是豆芽菜去頭去尾)。韭菜。蘿蔔絲。玉蜀黍 調味料:鹽 作法:先準備好銀芽就是把豆芽菜去頭去尾,再切好韭菜,梅花火鍋肉片可將一片肉片分成四等分。 用少許油先炒香韭菜。蘿蔔絲。玉蜀黍及肉片,再放入銀芽翻炒就可放入鹽調味充分拌炒勻。入味,即可盛盤。 這 個人信貸道是我們家妹妹愛吃的菜,爽口清脆的銀芽及玉蜀黍還有胡蘿蔔加上梅花肉片,這道菜我們家的妹妹可以吃很多,肉片薄透稍微翻炒就很鮮嫩可口。 碗豆炒里肌肉 材料:天明工坊里肌肉.蘿蔔絲.玉蜀黍.碗豆.蔥.蒜 調味料:鹽 作法:先放入少許的油再放入蒜頭爆香,爆香好再放入蘿蔔絲.豬肉片.玉蜀黍翻炒; 等到快八分熟時再放入碗豆及蔥再放入鹽調味就可上桌! 清脆的蔬菜還 房地產有肉質鮮嫩的里肌肉,軟嫩鮮甜,Q彈的肉感還帶有咬勁,沒想到這道菜我們家的妹妹也很愛吃,讓我最高興下廚的事就是看著家人吃的很開心! 川燙豬肉片湯 材料:天明工坊綠光豚火鍋片.九層塔.枸杞.薑絲 調味料:香油。鹽 作法:等待熱水煮滾後放入薑絲.肉片.放入鹽巴熄火再放入枸杞.香油.九層塔就可上桌. 好的豬肉片只要簡單的料理就可以吃得很美味,肉片薄軟.肉片鮮甜! 天明 九份民宿工坊@綠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高楠公路907-1號 電話:07-3451500網址:http://www.gl-house.com.tw 天明工坊第一屆的美食料理大賽現在票選還沒開始,如果開始時懇請各位加油每天惠賜一票(一天可以投一票),參加投票者還有機會得到一星期份量的家庭套餐喔!感恩! 如何投票:1.加入會員http://www.gl-house.com.tw/join.php 2.投給琳媽咪(一天可以投一次票) 3.祝各位幸運抽到一星期份胜肱豬肉家庭套餐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