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8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新北市長朱立倫27日說,選舉是為了下一代,應該要實實在在,用正面快樂的方式來選舉,他是實實在在做事的人,堅持要用正面的選舉。
  新北市議會議長陳幸進27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朱立倫應邀出席時,細數新北市4年來的建設表示,臺北市做“直轄市”已47年,新北市雖然才4年,但得到280多項全臺灣第一,市民都感受的到新北市進步的非常快速。
  朱立倫說,他是實實在在做事的人,堅持要用正面的選舉。
  他表示,這次選舉有人亂罵、亂批評,甚至抹黑,說一些完全不是事實的話,但他就是認為社會要和諧、選舉要快樂、要正面。
  朱立倫說,選舉不是為自己,是為了下一代,應該要實實在在,用正面快樂的方式來選舉。
  他說,若選舉一定要用抹黑、隨便罵、隨便告的方式,臺灣就慘了。
  朱立倫表示,現在的選民都很有智慧,用抹黑、亂罵、亂告等都沒效,請大家支持腳踏實地的朱立倫。  (原標題:朱立倫:選舉要用正面快樂方式 抹黑亂罵都沒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