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美國已故“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
  中新網6月24日電 6月25日是美國已故“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去世5周年紀念日。據法新社報道,5年過去,傑克遜的財富成倍增長,成功度過了在過世時艱難的財務處境。
  報道稱,邁克爾·傑克遜在2009年6月25日突然過世之時,他的財務狀況非常糟糕,處於破產的邊緣,債務一度達到5億美元,而當時傑克遜還在準備新一輪全球巡演以幫助其度過難關。
  報道稱,在5年時間里,代表傑克遜的母親和3個孩子管理其遺產的公司為他們掙得了近7億美元收入。
  一本反映這位已故巨星遺產的書籍《邁克爾·傑克遜公司》近日問世,該書作者表示,邁克爾·傑克遜去世時,他所賺的錢都沒有現在的多。
  報道稱,就在傑克遜去世幾個月後,該公司就運作了最成功的一次營銷,那就是反映傑克遜意外去世前為巡迴演唱會彩排的數百小時的影片——《就是這樣》,由邁克爾·傑克遜長期合作的肯尼奧特加執導,這部影片在全球票房收入超過2億美元。
  據報道,傑克遜的粉絲們預計將在本周舉行一系列活動,紀念這位已故“流行天王”。而在埋葬傑克遜的森林草地墓園,將陸續有大批歌迷前來進行悼念。  (原標題:外媒:邁克爾·傑克遜去世5周年 財富只增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