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收集鼓勵的留言-知識+之戰役 不能說是孤軍奮戰--但面對美國這麼一個巨大的帝國機器時;我知道我背後尚有俄國,中國和整個回教世界Ikhwan為後援--但面對YAHOO知識+之戰是什麼奧援 室內裝潢都看不到--幸而有KUSO家族支援才落個略有進步--由內心發出感謝.... 更感謝不時回答或留言鼓 花蓮民宿勵話語的知識+網友們-在近百日的暗夜中獨戰看到那"加油"兩字是這樣溫暖.... 我想我是老了;不能像以前一 景觀設計樣承載最大的孤獨-咬牙死拼到底-老了!人老了就軟弱了! 但這份軟弱我將轉成記錄鼓勵話語的力量-來謝謝大家!!謝謝!! +++++++++++++++++++ 設計裝潢+++++++++++++++++++++++++++++++++++++++++++++++++++++++ 回  答  者: 想念呼吸ㄉ頻率 ( 初學者 4 級 )[ 檢舉 ]回答時間: 2005-12-30 19:40:38 九份民宿 說的好~就是要有向你這樣的人~跳出來說說話否則大家任憑著管理員擺爛~亂扣這裡是錯誤+ 利用+ 給你拍拍手~~~為你加加油 回  答  者: 心築情巢 ( 初學者 3 級 )[ 酒店打工檢舉 ]回答時間: 2005-12-30 19:33:00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不知是否因為常常幫妳加油.我最近也常常被檢舉.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若真的照她所說的理由.知識+裡面的問 酒店兼職題與解答最起碼要刪掉三分之一以上!而且都是回答好一段時間甚至已選出最佳回答了.總之反正不管如何.最多別再上這網站就是了........參考資料 回  答  者: 話多不如少★不如一語道破 ( 初學者 3 級 )[ 檢舉 ] 回答時?苗栗旅遊﹛G 2006-01-02 03:15:10 我贊成你的想法不過明眼人自然看的懂什麼是善知識什麼是錯誤的知識但是卻有太多人的雙眼被矇蔽了所以真正有智者不多因此知識管理員本身的篩選 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回  答  者: 小冰 ( 實習生 5 級 燒烤 )[ 檢舉 ] 回答時間: 2006-01-02 02:33:45 我之前有看過ㄟ 不過當時那偏被移除了 看來你還在努力了~~~~ 加油ㄟ 參考資料 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