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韶關3月21日電(楊錦忠)3月19日至20日,廣東省僑辦副主任林琳赴韶關學院調結婚研僑捐項目工作。韶關市副市長蘭茵會見了林琳副主任一行。
  調研期間,林琳聽取了韶關醫學院領導關於接受香港道德會和加拿大籍華人慈善家霍宗傑先生捐贈項目進展情況的彙報,併到韶關醫學院中專部實地瞭解僑捐項目的建設進展情況,就做好有關工作進行了研究,好房網提出了建議。
  林琳指出,香港道德會和加拿大籍華人慈善家霍宗傑先生對韶關醫學院的捐贈,是韶關市接受海外社團和人士捐贈金額較多的捐贈,非常難得,對辦好韶關醫學院作用重大。希望學院方面按照捐贈人的意願抓好落實,工作要做實做細,資金要精打細算,工程和設備要保證質量,切實做到捐贈人所期望的讓襯衫捐者放心、受者得益。林琳還希望當地政府給予相應的配套資金支持,讓捐助者更有信心。
  蘭茵感謝省僑辦對韶關市的支持。她要求韶關學院、韶關醫學院認真做好有關工作,把僑捐項目落實好,把捐贈資金管好用好,讓捐款者、省婚禮道具僑辦滿意。並表示韶關市政府將大力支持有關捐贈項目的建設。(完)  (原標題:廣東省僑辦副主任林琳到韶關學院調研僑捐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