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1日電 臺灣《立報》21日社論文章稱,一時間,殘局難以收拾,僵局又短期難解,服貿協議這把火已燎原。現階段的臺灣不能不動,故形成了細漢扛鼎的超荷悲劇。這是臺灣現階段的宿命。
  文章摘編如下:
  不諱言,服貿協議爭議纏鬥至今,但多數人對服貿協議究竟是圓是扁峙祿乖諼謇鐫莆懟;蛐硭檔夢潿希登榛蛐砭褪牽鼻疤ㄍ逯承檎呱伲嗍嘶故潛硤跤誒斫狻�
  疑問在於,為何服貿協議會戰情不斷加溫?臺灣,從來不缺“自由化”的意識型態,其實“自由化”一直是主流意識型態,縱有抵制,也只是螳臂當車,充其量只是政治噪音而已。
  可能的解釋是,除了要求程序透明外,反對服貿協議的能量之所以一再蓄積,乃是宣泄對馬英九當局的不滿。這才是從點,投射到面的擴散效應。服貿協議只是臺灣一切執政矛盾的集中表現罷了。
  偏偏現階段的臺灣不能不動,故形成了細漢扛鼎的超荷悲劇。這是臺灣現階段的宿命。  (原標題:台報呼籲打開服貿協議僵局 稱臺灣不能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