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統傢俱? ? ?
  南方日報訊 (記者/柯鴻海 通訊員/江妍)12月26日下午4時30分左右,興寧市新圩鎮船添村長印下,發生一起在民居私藏煙花爆辦公室出租竹爆炸事故。事故造成該民居倒塌,致2人死亡、3人受傷、4人失蹤。至記者發稿時止,3名傷者傷情穩定,4名失蹤人員正緊張搜救中。目前,事故原因正調查中。
  據介紹,當天下午4時30分左右,距新圩鎮政府約2公里的船添村長印下傳來一聲巨響,私藏煙花爆竹的民居(兩層半樓房)和相鄰一民居的一層樓房被炸倒塌。經初步調查,被炸兩層半樓房屋主為吳桂揚,其經營煙花爆竹的親家張仕宏將新購進的一批煙花爆竹私藏在他家中,造成了這次爆炸事故。屋主吳桂揚因外出躲過一劫,而其鄰居母子兩人死亡, 其妻廖仕香、兒媳馮房屋二胎裕霞及兩孫子吳金亮、吳琪望一家4口失蹤。至記者發稿時止,救援工作仍在緊張進行中。
  事發後,梅州市委書記朱澤君率梅州在家主要黨政領導親臨現場指導救援和褐藻醣膠善後工作,因公出差在外的梅州市長譚君鐵也做出相關批示。梅州市委市政府旋即在事發當地組織8縣(市、區)黨政“一把手”和相關部門領導召開安全生產現場警示會,要求興寧和有關部門千方百計做好救援和善後工作,深刻剖析事故原因,嚴肅追究相關責任,並吸取教訓,舉一反三,迅速在全市範圍開展拉網式的安全生產大檢查,對存在安全隱患從嚴抓好整改落實,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此前,興寧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和當地鎮村幹部在事發後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搶險救援。
  掃澎湖民宿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馮怡駒  (原標題:梅州民居私藏煙花爆竹爆炸致2死3傷4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