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西服013-11-30來源: 信息時報遼寧艦上的艦員正在值勤。新華社發
  據新華社電29日上午,遼寧艦在4艘驅護艦的伴隨下,經過3天多的航行,首次靠泊三亞室內裝潢某軍港。
  我國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艦赴南海海域進行科研整合負債試驗和訓練,自26日上午從青島某軍港起航後,與海軍導彈驅逐艦沈陽艦、石家莊艦和導彈護衛艦煙臺艦、濰坊艦採取晝夜間連續高速航行的方式,經東海海域,通過臺灣海峽,於29日上午到達三亞某軍港。
  三亞某軍港是海軍自行設計和建造的大型軍港,具備相應的配套設施,滿足各種大型水面艦艇靠泊需網路行銷要。遼寧艦將在這裡進行補給後開展相關試驗和訓練。
  據瞭解,這是今年遼寧艦第5次出海進行科研試驗和訓練,在航渡過程中,各種科研試驗和訓練有序進行,艦上多種設備住商不動產的性能在不同氣象水文條件下得到有效檢驗。
    (原標題:遼寧艦停靠三亞航母軍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