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京11月19日電 (張楠)19日下午,第四屆中國江蘇產學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談會新聞發佈會在南京召開。會議圍繞蘇北科技經濟發展seo展開,大力引導省內高校服務,加快科技資源向蘇北集聚,讓更多的院校和科技專家瞭解蘇北。
  江蘇省科技廳副廳長蔣躍建介紹,此次活動主要對蘇北五市進行了洽談,通過洽談成果顯示,主要是在製造業方面有顯著成效。為了以後更好的長效機制發揮,此次洽談會除了科技人員代償外,還特別邀請了科技管理人員以及技術轉移中心負責人,進一步推進創新資源向蘇北轉移。接下來,還會有一系列措施,加快科技資源向蘇北集聚。
  據瞭解,為了讓更多的高校院所和科技專家瞭解蘇北,營造創新資源向蘇北集聚的工作氛圍。來自全國30多家高校院校的科技管理工作者和全省技術轉移負責人參加了此次活動,蘇北五市分別發佈了重點產業的技術需求及地方科技創新政策;在前期的基礎上,有省內外高校院所150多名專家學者集中出發前往蘇北參加“百名專家蘇北行”,分別深入縣市、園區和企業開展考察咨詢和合作洽談。15日的現場洽談,企業與參會高校院所共簽訂合作項目及意向216項,累計達成新產學研合作項目及意向957項,協議金額41億元。(完)  (西裝外套原標題:江蘇引導省內高校服務 加快科技資源向蘇北集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vmhd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